吖吖啊115

努力中

一个骗过了N多人的假 山东高考作文题
本来准备800字小作文的结果爆了字数
写着写着跑了题也不准备再往回拉了
反正我已经考完高考好几年了
ooc预警
请终极三国的两个小哥哥客串了一下
还有一个客串的私设人物
一切都是我的脑洞

回头却已不再是从前
“哥!”明杰回头,“正昊,怎么了?”
“哥,静姐叫你去她办公室一趟,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了,不过我看她样子好像挺急的。”现任SpeXial团队内老幺的正昊刚进公司大门就被拦下,迟到的他心虚的以为要被骂了,没想到却是让他找队长明杰到经纪人办公室开会。
“嗯,陈向熙那你带着他们练舞,不许偷懒,我回来检查。”
17年暑期刚过,Dylan的上星剧《浪花一朵朵》大爆,吸粉无数,再加上之前累积的人气,成了第三个下车的人。
同年末,SpeXial初代四人的合约到期。当四个人被昊哥召集起来开会商讨合约问题的时候,时任团长的宏正因腿伤未愈,宣布退出SpeXial,并无限期退出娱乐圈;主唱黄伟晋被著名唱片公司挖掘,专心筹备自己的个人专辑;rapper林子闳也有了更好的去处。转眼初代四人只剩了他一个人,不是没看到另外三个人投过来的带着诧异又有些了然的目光,只是,用粉丝的话来说,团魂。他是初代,想带着这些人一直走到最后。
之后几年,陆陆续续的,走了一些人,又进了一些人,现在的12个人,老团员就只剩了他跟陈向熙还在苦苦坚持。5代6代成了中流砥柱,8代成员也已经跟他们见过面,就看什么时间合适把他们推到粉丝面前了。
不过……宏正当团长之前当过老幺被哥哥们照顾过,小熊之前也当过半年老幺,这样算算,好亏哦,都还没当过老幺。

“静姐,你找我?”杂七杂八的想想,经纪人办公室很快就到了。
“新专辑也发了,宣传期也快过了,你有没有什么想法?”看明杰走进来,李静放下笔抬头看他。
“静姐你说笑了,我能有什么想法。往常来说就是大家分开或者在一起拍剧,然后等下一张专辑啊。去年那部,我想想,今年该终极一班8了吧,Gin和Alex去年拍了刺客列传4,今年还有拍5的计划吗?”这么多年,终极和刺客一部接着一部的出,新人也一个接着一个的演。
“演唱会呢?”
“静姐你开什么玩笑,演唱会……”明杰看李静依旧一脸严肃并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,慢慢的没了声音。
“台大体育场,SpeXial Land第二场,还有两个月,歌单给你放到这里了,老师明天就过来,回去组织他们去练习。你跟他们说完这个事,再跟陈向熙说一声,让他也过来一趟,行了没什么其他事你就回去吧。”成员来来去去,当时的二代新人小熊现在俨然成了副团长,虽然名义上只有团长和团员的差别,但是大家心里都默认,在明杰不在的时候,Teddy哥就是团长,就是主心骨。

“静姐,明杰说你找我?”Teddy探头进来。
“明杰把事情都给你们说了吧?”
“演唱会吗?说了,现在他们在庆祝呢。”Teddy想起练舞室里那一群欢呼的小孩子,笑了。
“歌单公布了吧?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”
“歌单我走的时候明杰正在跟他们说,在找歌,我只听到了几首。不过静姐,真的要唱boyz on fire、super style还有小太阳大月亮?总觉得不太好诶。”
“有什么不太好的?”李静边说边拉开抽屉往外掏东西,“有了这个你还觉得不太好?”桌子上是几份合约。
“wc静姐你是怎么谈下来的?”Teddy忍不住爆了粗口,拿起来一份份检查,10个人刚刚好一个不多一个也不少。
“你不用管我是怎么拿下来的,你带着他们10个小的练,瞒着明杰,这么多年明杰帮公司带出来很多新人,算是公司给他的礼物。你跟明杰原来怎么站现在就怎么站,原来走位怎么走现在就怎么走,他们十个的位置让十个小的顶上去,正式演唱会那天宏正他们10个就上了。”

“回来了?快点,bof和ss他们说要尊老让咱们两个老人先选位置。”
“什么啦!什么尊老!明杰我看bof咱俩不如就还是原来位置嘛,反正之前也跳过几遍嘛,比较熟悉。”
“嗯?之前的位置?6人?8人?10人?11人?12人?你说哪一版?”
“当然是12人啊!”
“原来位置哦,那ss呢?ss舞步好复杂我还是要原来位置好了。”
“12个人,分三团跳?那我都OK啊反正不都一样。”明杰看着Teddy若有所思。

“哥,我们去吃夜宵,你们要不要一起?”等到练习结束已经是凌晨,早就饿了的10个人正准备冲出去吃饭,Alex想起了一样饿着肚子的明杰和Teddy。
“吃什么夜宵啊,剩两个月,减肥去!”
“可我们还要长个……”几个人摸着肚子委屈。
看着其余10个人都走了而Teddy认命留在教室收拾东西,明杰慢慢蹭到了他身边,“小熊,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“哈?我能有什么事情瞒着你?没有保密协议的能说的我都跟你说了。再说了你才是团长诶,团里的事情肯定是你先知道的呀!”
“不对,你一定有事瞒我,签保密协议的事情跟我无关,但你瞒着我的事情一定跟我有关。别忘了我可是从14年看着你长大的嗯?”明杰比了比自己胳膊上的肌肉。
Teddy默,请问你14年开始看着我长大跟你的肌肉有什么关系,你又不会揍我。
“哎哟没有啦,演唱会不是5月11号嘛,公司就想给你惊喜送个蛋糕过个生日啊啥的(陈向熙内心:并没有),今天静姐找我就是为了这件事情嘛(才不是)!”

两个月过的飞快,一转眼已经是演唱会当天。
“还有一分钟上台吼!”12个人蹲在升降台上,调整自己的服装,工作人员的提醒让他们的心跳更快了。
与此同时,后台一个的化妆间里。
“易恩你怎么又迟到!快去换衣服快啦!”宏正坐在镜子前检查自己的妆容,余光瞄到老幺心虚的偷偷摸摸推开门,试图不引起任何一个人的注意,意外被团长发现自己的意图,开始挠头傻笑,哪像个24岁的人,还是需要他们宠着怼着的老幺嘛!其余8个人则围坐在小电视前准备看即将开始的演唱会。

两个小时过后,演唱会俨然到了最后的环节。前面Alex和Gin下台,明杰作为最后一个成员压轴上台,独唱。因为下一首就是12个人一起的bof,明杰穿着粉红版衣服就上了台。刚开口一句,音乐声就断了。明杰心里清楚,这就是要推蛋糕上来了,先要惊慌,看到蛋糕要惊讶,最后要惊喜,嗯就这么办。
Teddy最近又有复胖趋势不能让他多吃,正昊还在长身体吃这种东西没有营养,年纪大了我也不能多吃,Alex……明杰正在默默盘算着,却意外的听见粉丝们的尖叫声,其中还夹杂着几声撕心裂肺的“子闳”,看来这些人是老粉无疑了。
不过公司也真豁的出去,竟然把还在内地拍戏的子闳找回来了。别问他怎么知道的,他家竹马诶!他家猫大爷现在还在家里寄养着呢!
不过……这断断续续的宏正晨翔伟晋是什么情况?!还有易恩Evan以纶?纳尼又听到了风田Dylan志伟?
明杰扭头一看,上来的哪里是10个弟弟加蛋糕,明明就是那群抛下自己的负心汉,还穿着跟自己一套的衣服。
bof音乐响起,相视一笑。
We are 烈火团 S P E X I A L!
我们是永永远远绽放的SpeXial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8)